有點累了
在尋找感情的路上似乎不是努力就有結果
不想要繼續在原地打轉
該怎麼做呢?
------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2)

我不太喜歡一個人去做什麼事情
但是關於喝酒,我喜歡一個人
我不太常喝,大概一~兩個禮拜會來一罐「必魯」 通常是有事情解決的時候會來享受一番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6)
把自己過去和你的不愉快
全都丟掉
讓自己一切都淨空
只有
一種令人發毛的感覺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2)

考試...又是去考試!
我好討厭考試
其實以前的我是個功課還算不錯的學生
但是自從高三開始思考:考試就可以代表有優秀的人生嗎?
於是成績開始下滑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73)

最近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昨天去公司考試受了氣..又不太會寫
今天去佈告欄看成績
過了一科,另外一科差六分
頓時整個人
剛剛陪主管去中研院
送健康雜誌給他朋友辦公室的同事(也是我主管的客戶)
在外人面前的我就裝成一個高傲的紳士
連笑、走路都要「矜」
還被我主管問說我怎麼這麼安靜
「因為我可靜可動啊」
後來在公車上小瞇了一陣
當然又更安靜了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是雙面人)
不過主管不愧是主管
一句話就讓我破功...
「我請你吃麵包~」
「好~」
然後整個心情就大好了起來
而且是鼎鼎有名的「留乃堂」
QMO就這樣走啊走
架子上陳列的波羅麵包
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揚了起來!
是真的喔~我自己都嚇一跳
就是那種看到波羅麵包就開心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好 ^__^
沒想到我對波羅麵包的感情這麼的 深厚
呼...現在吃的好飽...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6)
考試考到一肚子氣 氣自己為什麼書不好好唸 到考試的時候...都不會寫 氣公司的官僚 明明紙上清清楚楚寫著6:40開始考試 你們卻給我6:30開始考 還要我這個業務員把考試的規則搬出來:開始考試後15分鍾內都允許入場考試 另外一個先生才「很勉強」的讓我考 拜託~你有沒有搞清楚,我考這個試是幫公司賺錢耶 要官僚到別的地方去 考試...心煩...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8)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好!
今天真可惡(本來是要寫三個字的但是一想到有人會看就要放文雅點)
遲到一分鐘
掯...
搞得我一大早心情就不好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9)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失眠是一種奢侈...
會失眠代表自己還有體力
去胡思亂想
自己曾經有一陣子很糜爛
沒有工作 / 每天混到很晚起床 / 在家裡混吃等死
那一陣子幾乎天天都失眠
到了四五點還沒睡
現在上班+上課+做公益
哪來的時間給你失眠呢?
所以我建議會失眠的朋友
如果你認同我以上所說
請趕快找一個會讓你活得充實的生活方式
(並不是很忙碌就等於很充實喔)
別再浪費時間了!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