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晚餐 - 青島排骨飯

1127 青島排骨飯-雞排飯

我吃了

雞排飯

味增湯

80元

Free

青島排骨飯-雞排飯特寫

結論:只有主菜好吃,其他配菜soso,算是小貴,不過人卻還不少,令我覺得蠻奇怪的

 

 

1203 晚餐 - 師大夜市的某一家(我忘記名稱了)

我吃了

燒鴨飯

80元

1203 師大夜市的某一家

說到這一家,一定要好好的給他大力推薦一下!
因最近花費過多加上上班真的有些累,雖然晚上跟朋友約好見面,但頂多一起喝個飲料就好
實在是不好意思叫朋友陪我一起不吃,加上自己也很討厭自己那種小家子氣的性格
只好故做大方的也點了一個燒鴨飯...

沒想到這家店著實讓我驚訝!
如果是內用點餐呢,配菜是隨便你取用的,也就是半套式(自己發明的語詞)的吃到飽。
最近青菜不是很貴嗎?但是店內的青菜至少就有兩種喔!而且不是隨便拿豆芽菜那種權充青菜
我吃的那天有白菜、燉蘿蔔、炒青椒+紅椒、還有一種綠色的瓜類切片。

哇!真是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啊!有被感動到捏  XD

缺點稍嫌油膩了些,晚餐跑完步之後打嗝居然有油...但是80塊可以吃到飽還算是蠻划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