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that?
冰過後的咖啡底部的沈澱物,豆子是costco自家品牌的紅色包
感覺油油亮亮的,是crema嗎?
喝起來又粉粉的...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的同事(P先生)去北京,帶了全德聚的烤鴨給我們當伴手禮。可惜,當我們拿到它的時候,已經是二月中的事,因為海關把他們帶的十三支烤鴨全扣留啦!(煮熟的鴨子飛了?)


全聚德名號之響亮,據說是一定要去嚐的一道名菜。可是…全家人給它的評論皆是:不好吃。


聽我說來,甜麵醬一整個死鹹,至於鴨肉,我們分兩次吃,第一次是用烤箱加熱,只是覺得沒那麼好吃...其餘尚未加熱的部分放冰箱保存。前天想說把剩下的吃掉好了,用微波加熱,一吃,天啊!鴨臊味之重!跟第一次吃完全不一樣!




現在邊打文,依稀還可聞到那股臭味(噁)結果後來我們只好全部倒掉…(連生性節省的我都受不了)


唉,看來哪天去北京的時候再去吃一次好了,看看能不能還他個清白鴨(呀)!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不容易維持退伍後不發胖
卻在2010年1月大大的破功
還記得一切是從跨年那份麻油雞開始的...真的,好香,好濃,好好吃!
據說是全部都用紅標米酒熬製而成,我下次一定也要來自己親手做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咖啡與我(一)1

每天喝咖啡是我從09年才開始養成的習慣...早上一杯,晚餐後一杯,最近則是在睡前...再來一杯!
以前的我對於咖啡,是在到星巴克等咖啡店一邊和朋友聚會,一邊品嚐。自從下定決心開始減肥(09年6月)發現咖啡對瘦身有所助益,再加上當初工作的環境,加入咖啡團後每天有方便超值的美式咖啡飲用,雖不如店裡用專業的機器煮出香濃純的espresso,但在我心目中,美式咖啡便如同平民般親切可人,在等待的時候,無論發呆沈思讓思緒隨著香氣擴散縹緲,或者是和同事在煮沸聲、咖啡滴落聲下彼此話話家常,都令人享受。於是咖啡便有了多層次的「味道」,不只是在味覺,更在於心靈上、生活中。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湛盧 - 古典藍調

第一次喝到
味道很優雅簡單,要太複雜的說詞用字,對我以及這豆子而言,都太過華而不實。
香氣,我個人猜想是二到三線交錯整合,散發出來的味道馬上會讓人有一絲絲的黑夜深,及藍!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名:Canon A510 盒子及配件


Canon原廠  USB傳輸線 /
AV線訊號線 /
驅動程式 
/


說明書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失眠找上了我,抑或是我找上了它
在床上翻來覆去,身與床褥之間有層汗
起來洗個熱水澡,放鬆油膩的身
卻,逼出另一層汗水
用95度的酒精清潔了耳朵
上了許久沒用的保養品
連頭也不忘果酸護髮
打開筆電
坐下
今晚新竹是個無風悶熱黏膩的夜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mbarassed
自從昨天開始兩組伏地挺身之後,感覺有點回來了
結束和妹(非親生妹妹)的MSN,跑去後面的國中跑步

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月光,樹,和一堆的寂寞
有一位哥哥的陌生人隨著我進到空寂的操場,原本要離開的我,鼓起勇氣問他

「你會呆很久嗎?」

原來他也是要跑步的
剛好,一起

今天狀況不錯,快走了兩圈暖身後,起跑
1.2.3.4.....15.16!
剛剛那位陌生人開始和我攀談起來

「你應該不會怕了吧?」

他還記得我剛剛說的
「不會,而且我剛好跑完了」

一個人跑步是寂寞的,卻在結束時有了交談的對象
我們談談近況

「我太太不喜歡我太黑」
好有趣喔
「所以我才會選擇這個時候來運動」
我倒是喜歡自己黑一點

這位大哥也是園區人
有時候還會放到無薪假
問他:怎麼不換公司呢?
他答:放無薪假就 準備研究所跟公務人員考試啊

「你可以念,為什麼不念呢?」
當兵前,在加拿大的舅舅這樣告訴我

我會唸啊,等個一兩年吧

我會以這個為目標的
我會唸研究所的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先找到方向吧?
不管工作也是、研究所也是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我真的要重新習慣每天有家人在旁邊碎念的生活
從中和搬回新竹,從教育部當替代役變成死老百姓
從每天辦公室的黑咖啡到樓下7-11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一陣子沒跑步了  有點忘記那汗水淋漓以及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
沒想到居然有點懷念(一邊抓著自己腰圍鬆軟的肉)
星期一請榮譽假
在想,拿到退伍令之後要先回新竹嗎?還是在留在台北一個禮拜
車呢?車子該怎麼辦啊
要騎回新竹嗎
這幾天都沒喝到黑咖啡,真不開心
害我又開始懷念起辦公室的美式黑咖啡
那可是幫助我蠕動腸胃的好幫手啊
(說著說著,胃腸有點在抗議著)
或許我應該一個人
默默的坐電梯下去樓下買杯熱熱的黑咖啡
寫點東西,規劃下兩個禮拜的事
如果因此而睡不著,那也是頗蠢的
不過沒差了,我常做一些蠢事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吃囉
第一彈:滿滿的豬腸跟肉羹給你活力一整天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