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注重他人的眼光嗎?

(剛剛想到的一些想寫下的話...現在都忘記得差不多了...)

覺得自己有一段時間都活在自卑底下

用他人的眼光來限制了自己的發展

包括個性&外表

---

剛剛去領錢時在電梯裡遇到一位認識許多年的大姐

因為現在沒有上班、又延畢

所以又被她虧了

沒有上班一點都不好呢,這樣都沒有收入

雖然說現在的客觀條件的確是有點糟糕

不過這些困難我要去面對、解決

方法是人想出來的

我想說:我會努力

---

最近每天都讓自己運動

運動是個好物

除了讓自己消耗多餘的熱量之外

也讓腦中有更多的積極樂觀

已經連續五天都有運動了

今天在台北的課程結束之後,要趕快回新竹

打籃球,今天就來打個50分鐘吧

---

下午的課結束之後會去找教官,希望可以把宿舍的事情弄個清楚明白

晚上則是跟小彤吃晚餐

今天雖然早起,但是卻因為一杯牛奶而狂拉肚子

真是一整個無言到家了

---

現在的我要找點讓自己有自信的事情來做

運動、打籃球是其中之一

恢復以前那樣的開朗、樂觀、自信

---

因為對自己的沒信心

所以在意他人的眼光

何必呢?

---

就算會拉肚子,我還是要繼續喝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CHAG 的頭像
    WECHAG

    2012~小六的BLOG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