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的東西很多,無奈腦細胞可用率太少


「你覺得我把他搶過來好不好?」
『好啊,我支持妳,去吧』

今天和一位異女好友談了些心裡的話
那些我自以為是的認為沒什麼的私事

今天講了卻會想哭

我主動提到市川拓司的電影
澪因為一場車禍而穿梭時空
知道自己將會早逝
提前知曉的人生結局,相愛的人及愛的延續
即使香消玉殞  她不變


因為她知道    故事所以美麗

「你覺得我把他搶過來好不好?」
『好啊,去吧!』『只是我剛剛忘了說,如果去把他搶來妳會幸福他也會幸福,那就去吧』

我和她是在他的婚禮認識的
她在婚禮結束後問他:這是你要的嗎?你幸福嗎

他搖搖頭:不知道

『那他現在呢?』
「我上次問,他說幸福」

有種東西叫做    機會成本
有種東西叫做    命中註定

「那你太不瞭解我了,我不會因為自己快樂而去做這件事」

我笑而不答
我怎麼會不瞭解妳呢?

玉要有瑕疵才真
人要有矛盾才叫人


婚姻...


尋尋覓覓地找尋著幸福
今天我卻從交流中,這位朋友身上看到
原來,真正的幸福就是
看到你在乎的人幸福
即使自己默默的離開也無所謂


這篇並不是要講什麼看似偉大卻不著邊際的大道理


為什麼要對在乎的人發脾氣?
因為覺得自己從他身上得到的幸福不夠多

「我曾經問過他,我的魅力在哪裡?他說說不出來,無法用言語形容...」
『如果要我說的話,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
  妳就好像一塊玉,一塊玉礦經過水沖、石磨,百般波折所產生出來的一塊美玉,一眼看不透,但卻可以看到這塊玉的圓潤美滿
  那是一種智慧』


[火花因一瞬間而美麗]
[一瞬間的火花很美...這,不就夠了嗎?]

不約而同的
我們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CHAG 的頭像
    WECHAG

    2012~小六的BLOG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