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一個夢
我終於去把頭髮燙直了
因為是朋友開的店,所以一整個很便宜啊!





第一次燙頭髮,當然要留個紀念囉~聽到我是第一次燙頭髮,理髮師嚇了一跳!!



已經用離子夾燙過一次了~~有直有直
可是很呆~額頭很高~




至於這張,是理髮師在幫我分層夾直的時候,很驚訝的跟我說層次怎麼會打成這樣
一整個就很驚慌失措的問:「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上次因為理髮師沒開,所以我只好悻悻然的回到新竹去剪金石堂樓上那一家]
[下次我不會去了!!以為在我頭髮後面搞鬼我不知道嗎?做壞事還是會有被揭穿的一天啊]




燙完理髮師叮嚀說:三天不能洗頭喔
聽到之後只在心中皺個眉頭一秒左右
因為燙直後的頭髮,效果實在是令我太吃驚

三天不能洗頭,實在是沒什麼大不了,但是...
她說最好是連頭髮都不要碰到水...

Q:那我洗臉頭髮沾的水怎麼辦?A:最好馬上吹乾
Q:那流汗呢?A:所以一般來說離子燙都是冬天,擦乾
Q:那可以戴安全帽嗎?A:最好是不要壓啦,不過沒辦法,只能夠在脫掉安全帽之後馬上把頭髮順直

一整個讓怕麻煩的我很"囧"

不過...辛苦騎車回到家下班之後,看到直直的頭髮...









只好認了.....
認哉壓認哉


朋友吃飯時跟我說:「你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是啊
當下只覺得,愛美是需要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CHAG 的頭像
    WECHAG

    2012~小六的BLOG

    WEC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